close

DSC00679.JPG

原本預計40天的航行,我在第18天投降。

倒不是吃不了苦,很想就降的撐下去!

但是看到同伴每個擔心又煩惱的目光,

或許,提早收手 對大家都好。

留著青山在 不怕沒船跑。

反反覆覆高燒 回來先去掛號檢查

這幾年健檢一直有個紅字 "白血球指數過高"

前幾周 吃了無數 感冒藥 退燒藥 當然還有"胃藥"

前幾天,晚上回到家中 平日都很早睡的媽媽 穿著整齊坐在客廳

問了問 原來 我親愛的加菲貓外婆 過世了.... 我回台的第五天

原本航程的第25天, 按時間推算 這時應是往菲律賓方向走。

 

這一瞬間 我或許明白 我出師不利的原因

雖然可惜 我依然很感恩。所有旅程都可以重新開始

只要我還有活力 有熱情  會有走完的一天。

上天待我不薄 總是記得我所有心願 

某一年 我曾許願 跟每一位離世的家人好好說"再見"

親愛的外婆~ 再見!!  我愛你 感謝我長得很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